2012年2月8日星期三

080212

如果我以后,
不理你了 你会不会害怕?


很感谢的那个死病!/-\
今天忘记吃一次药而已
就整个 不舒服T~T
去到学校 就冒冷汗了-0-
走路走路要吐了!
我已经说过了 我已经要吐了-.-
去到厕所!恭喜发财
下午吃的全部吐玩出来了╮(╯▽╰)╭
辛苦没有?
直接很累/_\
眼睛飙泪~~
哈哈哈哈哈哈哈
虾 3q 3q!
很死命的往我后面
拍!xD
我想到了我妈妈 也是这样的对我!xD
你也算是我妈不是?xD

这种才是朋友嘛!xD
很兴庆有你们这种朋友!:D

我心情不好,
可是我不会发在你身上
因为我知道 我如果这样做了
我还是那个爱脾气的我
所以我选择改了 忍了(:
因为你就是我爱的那个犯人:P
我不在是以前的那个人了
我不会选择吵架
我只会冷静的 把我的情绪管好
我脾气不好怎样?
至少我懂得控制的自己的情绪
怎样 你学不来的!xP
如果你遇到了以前的我,
哪会不会原谅现在的我?(:

如果你看到了,
你会说我真的变了
因为你知道以前我只会为了一件小事
而跟你发了那么大的脾气
我说 跟你经历了这么多的事
我也该说自己或许该不该成熟了?
原谅我 说出了那些话
如果有刺痛你的地方?
我也说那还真不好意思了
说好不碰
是我们之间的约定(:

今天着的是没有力@@
很闲+很雷/-\
英文老师没有来!
爽啊!可是 他的书这么多/.\
靠 带了没有上?!
做完功课,过后讲话 就睡觉了!:D
WOW 睡到不是很爽-.-
然后接下来一节!没有老师wor!
班上吵到 没有人有!/-\
我很乖~我没有吵~~~
我很安静的走来走去-.-
坐在最角落 已经准备开始要睡觉了!xD
哈哈哈哈
结果看到有人在下面哦!
虽然我很想走下去:P
抱歉 我没有力了xD
这个脸 我有花过!xD
在考试的时候~~
hahaha 
很怀念那个时候:D
我知道已经回不去了

数学节老师讲课到一半
已经有人在睡觉了-.-
我就很放心的睡下去了~~
hahaha 睡到要敲钟就起来了

下课 你们在抓kit?-.-
疯子乱乱kit笑
哈哈哈
SJ
也是讲课讲到一半就睡下去了~.~
我也不懂今天做么将累~
就是有某人害的xD
今天给不到礼物?
哈哈哈哈
你不要来拿咯:P

科学
老师今天月经乱掉?-.-
一直在那里发神经的 么人/-\
咳╮(╯▽╰)╭
也是要睡觉
还是最后一节最好!
几快过啊~.~

我说如果不是你(:
我不会改变这么大

上帝跟你关上了一道门,
必定会帮你打开一扇窗:D
谢谢你 上帝
让我遇见了这个犯人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